关于分会
分会简介

    中华医学会神经外科学分会于1986年在北京成立,经过数辈神经外科人的不懈努力,特别是在中华医学会的直接领导下,中华医学会神经外科学分会得到了长足的发展。目前,已成为我国神经外科学界最具影响力和活力的专业学术组织。先后换届并选举成立了中华医学会神经外科学分会八届委员会。

     

    第八届委员会有全国委员79名。设立了八个专业学组和一个青年委员会,八个学组分别是脊柱脊髓病学组、神经介入学组、神经肿瘤学组、神经创伤学组、小儿神经外科学组、脑血管病学组、功能神经外科学组、神经电生理监测学组。其中每个专业学组41名委员,青年委员会52名委员。

     

    中华医学会神经外科学分会积极推动学术进步、学科建设、专家共识和指南的制定与推广,为我国神经外科水平的提高发挥着卓有成效的推动作用。同时,与国际学术组织建立了广泛联系,努力将我国神经外科学界人才与成果推向国际舞台。中华医学会神经外科分会在中华医学会领导下,为创新发展神经外科增添新动力,为当今国家脑研究发挥神经外科的优势再铸新辉煌。
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