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华医学会神经外科学分会神经生理监测学组会议简要
发布日期:2020-06-17 14:28 点击次数:

中华医学会神经外科学分会于2020年6月13日 14:30召开神经生理监测学组工作和学术会议。

王硕主委回顾本学组创建历史并致辞,在疫情情况下,采取线上视频形式的学术会议,这种形式可以推广。谢谢大家的出席,预祝大会成功。

神外分会秘书赵元立教授做分会工作汇报。1、在医学会领导下,分会于2018年完成委员和学组换届工作。4月份召开了学组组长工作会议,对学会工作特别是学组工作做了部署。2、分会将继续为10月年会做准备工作,表彰抗击疫情的工作人员。

按照会议日程,由神经生理监测学组组长张建国教授介绍学组工作计划,由学组副组长乔慧教授主持讨论。

学组本年度工作计划。1、于6月13日15:00开始学术会议。2积极组织大家参加年会投稿3、撰写规范化专家共识。4、专题组稿工作。5、呼吁符合条件的组员们或者是组员们代领的年轻医生,积极参加精益求精手术技能大赛。学组主要围绕2方面开展讨论。1、目前国内开展术中监测还缺乏规范化的共识。在分会领导下,组织撰写《术中监测规范化专家共识》。2、按照各地区医疗分级调整电生理监测收费标准。

王硕主任表示支持学组撰写共识,用共识建标准,巩固扩大神外阵地。并详细介绍了调整定价的渠道和方法。

会议尾声由组长总结并感谢大家的群策群意,随后开始学术会议。
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